逸颗萧丸子

未定.当你对他说“好喜欢,想抄”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
弱弱的作者想交友...


顺序:夏  左  莫  


小陆总在彩蛋里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夏彦


你和夏彦在一家甜品店里挑选甜品。


“这个感觉不错诶。”


“这个看上去也很好吃”


“薇薇,你说呢?”


你正专注的发着呆,完全没有听到他的叫唤。


“薇薇?”


蔷薇叉腰jpg .


你情不自禁:“好喜欢,想抄。”


“你……说什么?”夏彦一脸疑惑的望向你。


你反应过来后连忙摆手,说到:“没什么,没什么。”


夏彦的嘴角勾起一抹笑:“可是我听到了,什么是抄?你为什么想要抄我?”


你慌不择言:“抄就是喜欢你的意思,想抄你就是特别喜欢你的意思!”


夏彦若有所思,点了点头继续挑选甜品。


你松了一口气,也加入了挑选甜品的行列。


回家的路上,夏彦一直在低头玩手机,脸红彤彤的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


你很疑惑,但也没说什么。


夏彦回到家,终于说出了口:“抄……真的是喜欢的意思吗?”


你有点慌乱,用力的点了点头。


夏彦红的像个苹果,抿了抿唇。


“可是……百度不是这么说的。”



左然


正值盛夏,窗外蝉鸣阵阵,左然正在厨房里做早饭。


你起床后伸了个懒腰,洗漱完后来到厨房,从左然的身后环住他的腰。


左然笑着说到:“你醒了?饭马上就好了,你在等一等”


你将头埋到左然的背上,含糊不清的说到:“好喜欢,想抄。”


“嗯?什么?”


你口嗨完后并不想为自己说出的话买单,所以你转移了话题,但是左然却默默的记下来了


“今天吃什么啊?”


“你最喜欢吃的……”


吃饭的时候,左然偷偷的查了一下,“抄是什么意思”。


左然咳嗽jpg .


左然扯领带jpg .


你一边夸着左然做的饭,一边大口大口的吃着。这件事早就被你抛之脑后。


左然这顿饭都吃的心不在焉的,是不是往你着偷瞟几眼。


吃完饭后,左然深吸几口气,面红耳赤:“薇薇,你……真的很想抄我吗?”


“可是从理论上来来说,你应该……抄不了我。”


“不过……你要是实在想的话,我也愿意陪你实践。”



莫弈


蓝天白云,晴空万里。


你坐在莫弈家里的沙发上喝茶,莫弈在一旁工作。


你看着莫弈专注的神情,一时间入了神。


你将手中的花茶放下,用你认为只有自己听的见的音量说到:“好喜欢,想抄。”


莫弈突然抬起了头,你回应给他一个笑容。


莫弈的声音中带着笑意:“你要抄什么?是档案吗?是谁的?我可以帮你找一下。”


你有些惊讶,也有些尴尬:“哈哈……不用了不用了。”


莫弈的声音中带着一丝玩味:“还是说……你想抄我?”


你一愣,想打哈哈将这件事遮掩过去。


“我或许知道……“抄”是什么意思。”


“我的蔷薇,你这个想法……有点危险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短打


彩蛋是小陆总哦!


评论(2)

热度(31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