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颗萧丸子

未定.你会飞吗?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
的内涵创人元素,接受不了也要给我接受。(开个玩笑,嘿嘿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NXX 基地


陆景和出去做任务了,基地里只有你们四个人。


你和左然在基地里读童话书时,你突然问到:“左然哥哥,你会飞吗?”


“?我...不会啊。”


“你为什么不会?”


左然有点苦恼,不知该怎么样回答这个问题。


莫弈端着一盘水果,在此时进来了,笑着问到:“薇薇,你们在聊什么?”


你两眼发光,像是找到了希望:“莫弈哥哥,你会飞吗?”


莫弈沉思了一会,诚实的说到:“我不会。”


你有点急,正好,夏彦听到了这里的动静后过来了。


你急不可待,大声问到:“夏彦哥哥,你会飞吗?”


夏彦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,反问到:“那薇薇,你会飞吗?”


“我不会...不过陆景和哥哥会飞!”


“可是我不会飞诶。”夏彦笑着摸了摸你的头,“我也不信陆景和会飞。”


你手足无措的解释着,你不知道该怎么让他们相信。你觉得等陆景和回来就好了


他们看着你极力想证明自己会飞的你,看到此情此景,莫弈刚想出声解释,人真的都是不会飞的,陆景和回来了。


“哈哈哈!家人们,我回来了!”


陆景和探头到房间里,问到:“薇薇,你们在聊什么?”


左然皱着眉,问到:“陆景和,你会飞吗?”


“什么意思?我不会吧...”


陆景和自言自语到:“不是吧...当NXX 成员还要会飞?”


你听到这句话时,感觉内心唯一的信念崩塌了。


你皱着眉,辩解道:“陆景和哥哥你骗人,你明明会飞,我昨天都看到了!”


陆景和不可置信,用手指着自己:“我我我...我会飞!?”


“我怎么不知道我会啊?”


夏彦神情复杂的看向陆景和:“陆景和...你怎么飞的啊?”


莫弈不太赞同的说到:“陆景和,薇薇还小,不要给她一个错误的引导,也不要撒谎。”


左然低下头,沉思了一会,问到:“陆景和,你真的会飞吗?”


陆景和百口莫辩,极力证明自己的清白:“不是,我真不知道!”


“昨天,我干了啥...让我想想。”


陆景和回想着昨天的一切,感觉没啥毛病,突然陆景和想起来昨天可能让你误会的事了。


“薇薇,你昨天下午是不是看到哥哥飞了?”


你用力的点了点头。


滑翔翼俱乐部


陆景和穿好装备后就开始在天空上翱翔了。


夏彦恍然大悟:“薇薇!你说的是这个啊……”


你两眼发光,用力的点了点头,兴奋的指着陆景和,对其余三人说到:“就是这个!”


莫弈笑着推了推眼镜,无奈的笑了一笑


夏彦目瞪口呆,他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你说的是这个。


左然仔细一想,你说的好像也没错,但感觉就是怪怪的


莫弈突发奇想,开始给你讲解滑翔翼的原理和注意事项。


你听的头昏沉沉的,仿佛下一秒就能睡过去。


“亢”你直直的倒了下去,你在地上躺了一会,又直直的站了起来,说到:“你继续......”


夏彦大笑起来:“哈哈哈!莫弈你都把薇薇讲睡着了,笑死我了!”


左然笑着摇了摇头,把你抱到了车上,开车回了基地。


陆景和下来后到处找你们几个,最后打了电话给莫弈。


“喂,这里是莫氏心理诊所,我是莫弈。”


“喂!莫弈,你们在哪?”


“陆景和?不好意思,忘记备注了。”


“我们现在在基地里啊,怎么?你是找不到回基地的路了吗?”


陆景和咬牙切齿的说到:“你们把我忘在这里了!”


夏彦将头从电脑前移开:“我就说感觉少了一个人,原来是你啊。”


莫弈继续说到:“车是左然开回来的,你要找就找他,挂了。”


正在做饭的左然:“阿秋!”


“莫弈你...!”


“嘟...嘟:...嘟...”一阵手机忙音。


“莫弈!!!”陆景和发出震耳欲聋的怒吼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~

评论(1)

热度(10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