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颗萧丸子

未定.在不同好感度时对你表白的反应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!


ooc 预警!


食用顺序:   夏    左    莫     陆


默认75%时接受你的告白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夏彦


100%(他一直都很爱你!)


“诶……真的吗?”


“不过表白这种事怎么能让女孩子来提呢?”


“所以我的华生,你愿意成为我的女朋友,甚至妻子吗?”


左然


0%


“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,我并不喜欢你”


“别整天想这些有的没的。”


25%


“把心思放在工作上”


“就不会整天喜欢来喜欢去的了。”


50%


“谢谢你对我的好感”


“但我现在并没有考虑恋爱的问题。”


75%


“咳咳……!!”


“你……喜欢我?”


“好巧,我也很喜欢你,我的女朋友。”


100%


“我……也很喜欢你。”


“感谢你给我这次爱你的机会”


“我一定会把握住的”


莫弈


0%


“在感情这方面……”


“我对你没有任何感情。”


25%


“我不喜欢你”


“请你也不要来再骚扰我。”


50%


“你了解我后,你就会发现”


“我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好。”


75%


“啊……好巧啊”


“我也喜欢你”


“我对你的爱永远不是一时兴起”


100%


“我对你的爱,诞生在很久很久以前”


“在哪个见到你的从前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彩蛋是小陆总!




评论(2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